第二次愛上妳是作夢吧 我不知不覺回到熟悉的地方是想念 才會讓我閉上眼睛就看到妳在那裡啊 妳的聲音在好遠好遠的地方 我說不汽車借款出話是怎麼了 感覺不見了 怎麼了 妳怎麼消失了找不到你 腦海裡只留下半首歌的旋律Do You Understand時間呀 你聽見我了嗎 滴汽車貸款答聲中我又想起你回憶啊 醒了嗎 我只想問一個問題你好嗎@愛的記憶會像鐵盒一樣生鏽嗎就算思念舊的可以 也別丟掉他想念啊 你聽房屋出租見我了嗎可能嗎 第二次讓我愛上你飛走的往事啊 請你轉個彎我愛你的時光 你沒忘了吧 我再也不會讓你哭了呀你聽見嗎 I LOVE 買房子YOU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42lhkk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