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北基桃竹地區農村再生培根計畫成果展水保局台北分局今天在龍潭的三水社區舉辦98年度的農村社區培根成果展地方還真是選對了如此美麗的農村社區,還真是值得大家來觀摩學習一下看看別人營造社區的成果也可以相互切磋,來正面的互動我今天也同時帶著深井社區的兩位熱情居民一同參與目前我正幫忙執行深井社區的先期規劃工關鍵字排名作讓社區的居民可以透過觀摩其他社區的成果與經驗而產生新的動力與想法進而發展出屬於自己的農村再生方式,也是一項不錯的安排我們來的有點晚會場已經有不少的人了來自北區的優質社區也在自己的專屬攤位前,努力的展示與呈現社區營造的成果與內容大家都無所不用其極的讓自己的社區成為鎂光燈的焦點看看我們的關西東山社區酒店經紀,用大型的蜘蛛網來作為展示架深怕人家不知道他們東山社區中有非常多珍貴的蜘蛛這一招真是謀殺了不少相機的底片不過真是非常有意思我們水保局的大家長吳輝龍局長也親臨現場來給所有社區夥伴加油打氣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社區的競賽囉每個入圍的社區都要表演一段屬於社區的戲劇或是舞蹈展現出農村再生的成果然後會由包括我在酒店工作內的評審來打分數給予表現最好的社區豐厚的獎金ㄡ實在讓我大開眼界每個社區都真的是拿出看家本領渾身解數的表演讓我們大呼過癮連日本節目--超級變變變也不過如此吧回頭一看嚇了我一跳,怎麼忽然人山人海起來了現在只能用水泄不通來形容了也表示大家對於成果展的重視程度地主三水社區也非常用心安排了專屬的導覽人員,熱心酒店打工與熱情地幫我們解說有關三水社區的故事獲益良多再回到會場社區的表演活動只能用愈來愈精彩來形容了道具也愈來愈活潑與豐富了真是用心到不行我們新竹唯一參加的原住民社區也在台上熱情的勁歌熱舞,給我們現場帶來無窮的活力大家都不禁手舞足蹈起來不過,這時候我開始憂心起來......我的評分單,到底要怎麼打ㄚ傷腦筋......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42lhkk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